首 页 | 领导活动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港城好人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教育 | 文明巡礼 | 视频之窗 | 双争进行时
主题活动 | 高层动态 | 文明长廊 | 文明播报 | 他山之石 | 宣传信息 | 我们的节日 | 图说文明 | 原创评论 |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more...
42b7c7b4bd6f704d0e98049b4941955.png
d7d9941f81fd14f27d28c2cd9e8adef.png
6f5edd72f9e7e39ec8c21be730ebcc2.jpg
5c2d0b705c88dafef4f7aeac0f5cebb.png
49b301b3a9390562e962b59c3f62644.png
db8cd5c8b2350d053884c30e0c2ed21.png
48c87a1ff43be31226d7d6cb19cff37.png
中国文明网首页 > 双争进行时  
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海港区专场)举行
发表时间:2023-07-31   来源:秦皇岛文明网

        7月10日上午,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海港区专场)举行。市委书记王曦出席并宣布“‘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2023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市委副书记、市长丁伟出席,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宣读《2023年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方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红琳主持。
        “双争有我”2023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誓师大会现场。
 
 

 
 
        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积极投入服务保障我市旅游旺季工作中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做文明有礼的秦皇岛人。就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志愿服务、文明交通岗志愿服务、平安志愿服务、文化志愿服务、旅游景区志愿服务、“盛夏慰问·送清凉”志愿服务慰问活动安排工作任务。


 
        市委书记王曦宣布2023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市委副书记张淑云宣读《2023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方案》。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红琳主持活动。


        海港区区委书记张士兆就海港区做好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发言。

 
        誓师大会上,海港区区委书记张士兆就海港区做好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作表态发言;党员志愿者、文明交通志愿者、平安志愿者、旅游景区志愿者、出租车志愿者、大学生志愿者代表分别发表倡议;向市爱循环志愿服务队、海港区红色义工志愿服务队等9支志愿服务队授旗。


 
        志愿者进行2023年秦皇岛市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誓。


 
        志愿者代表发表倡议。

 
        “我宣誓: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双争有我,双争有我,双争有我。”现场全体志愿者高举右拳,进行了集体宣誓。启动仪式后,各志愿服务组织奔赴街头巷尾开展环境卫生义务劳动,满城跃动的“志愿红”以实际行动践行他们的铮铮誓言。


 
        “我是文明市民、要为城市争光,我是燕赵儿女、要为河北争气”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授旗。

 
        市领导陈玉国、张振锋、廉茹艳、郭拥军,市文明办、市志愿服务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海港区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区和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文明委主要负责同志,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代表共1000余人参加活动。各县区将陆续启动开展“双争有我”旅游旺季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金 海涛
文明秦皇岛在线版权所有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