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领导活动 | 文明创建 | 乡风文明 | 港城好人 | 志愿服务 | 未成年人教育 | 文明巡礼 | 视频之窗 | 志愿者注册
主题活动 | 高层动态 | 文明长廊 | 文明播报 | 他山之石 | 宣传信息 | 我们的节日 | 图说文明 | 原创评论 | 公示公告
主题活动 more...
1622708098(1).png
未标题-1.jpg
360截图20191114155702059.jpg
c07asTW.jpg
hrb_20181029_bg_01.jpg
slider-1.jpg
1.jpg
中国文明网首页 > 宣传信息  
党的二十大报告在秦皇岛市各界引发热烈反响
发表时间:2022-10-25   来源:秦皇岛文明网

  10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10月18日,秦皇岛市广大干部群众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各界干部群众与党的二十大同声共鸣,反响热烈。

  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用实际行动温暖困难群众

  10月18日上午,市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宋炳方正在为公益事业而忙碌。下个月,基金会2000多名志愿者将在秦皇岛拉开“暖冬行动”的序幕。

  “困难学生、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都是我们的帮助对象,志愿者将为他们送去善款和各种生活物资。”宋炳方说,今年是“暖冬行动”连续开展的第九年,“志愿者们众志成城,将努力把这项公益活动一直进行下去。”

  这几天,除了为“暖冬行动”做准备,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宋炳方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这份报告让我非常振奋,我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满怀信心,充满期待!”宋炳方说。

  目前,市志愿服务基金会和“及时雨”志愿服务联盟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阶段,宋炳方介绍,“基金会成立10年来,汇聚了越来越多的社会正能量,目前已拥有8万多名志愿者、297支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用爱心演绎了一个个善意浓浓的感人故事,同时也多次获得来自中央、省市的奖励和荣誉。”

  宋炳方表示,基金会全体志愿者将努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进,勇于担当,为全市志愿服务工作提供样板;要提高引领之力,答好新时代志愿者考卷;要托起担当之责,把全市志愿力量壮大起来;要贡献发展之能,为秦皇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全力保障质量和食品安全

  “协会全体成员认真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各行各业提出更高要求,高要求将促进高水平发展,将带来更好的发展机遇。”10月18日,秦皇岛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王舵与部分协会成员一起座谈,共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食品安全关乎每个人的生命健康,王舵从事餐饮行业20多年,深知从业者责任重大。她说,“保障食品安全是餐饮行业的最基本工作职责,所有从业者都应具备食品安全基本常识。协会一直把安全工作做在前端,通过行业指导,带领全体会员按照标准要求去规范操作。”同时,协会制定了契合当下、符合实际需要的供应链行业规范、准则,并配合主管部门开展相关工作的具体落实。

  下一步,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将带领协会全体成员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肩负起协会责任,带领广大餐饮行业经营者和从业者推进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品牌建设工作,扛起质量和食品安全的责任,为秦皇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贡献力量。

  市女企业家协会: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彰显巾帼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这让我们民营企业家备受鼓舞和激励。”

  作为民营企业家和河北省女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刘洋说:“我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任务是坚持党对非公企业的领导不动摇,不断强化女企业家协会的理论学习,努力为国家分忧,为民生担责,做党和国家可信赖、可依靠的民营经济力量。”

  “随着时代进步,越来越多的女性在经济洪流中乘风破浪。”刘洋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她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带领女企业家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秦皇岛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旅游城市继续贡献巾帼民营企业家的智慧与力量。(秦皇岛晚报 记者 刘迅 李正男 郭娜)

 
责任编辑:蔡 玲玲
文明秦皇岛在线版权所有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